人蔘有夢, 希望相隨




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越南_PACHARA 2011/01/23

台灣真的很冷,冷到家人注文說要在越南買禦寒衣物......越南+禦寒衣物很難聯想起來 但是還是得買,昨日研究著D的網誌看看有甚麼可以吃的,畢竟已經一個多月沒有外出了,總是想來點美食,選了一家已經知道很久的店但是從來沒進來吃過的地方 PACHARA,聽聞老闆應該是西班牙人,所以這間店算是異國美食店吧。

中午時刻來,店裡一個人都沒有,一二三四五六......都是店員索性招待我跟同事兩人就座 附上了菜單,乍看之下完全看不懂,不知道那是西班牙文還是葡萄牙文,結果中間是英文.....就慢慢研究了起來,價格其實還好,有點不親民就是了,兩人個別點了兩道菜,點完菜後等著這一堆工作人員替我們上菜了
餐廳內一樓有兩台電視及長長的吧台,上方吊著一個個的火腿~~~~~要是砸下來打到吧台客人我想應該會有慘案吧,看起來真的很重。背後是酒瓶牆,滿滿的都是酒瓶不知道有沒有都喝完就是了,下方是一些酒有各種類的酒,威士忌(我眼睛亮起來了!!!)、紅酒等等.......

等了半天終於上了菜,我點了一個甚麼炒雞肉啥的東西的,小~~~~真的小,但是吃起來不錯,同事的是火腿配上中間那團不知道是鵝肝醬還啥的,不知道好不好吃,但是頗貴,最後有價錢可以參考,店家還有送法國麵包,但是普普................
菜名: CHICKEN IN GALIC VND75000 (下方)
菜名: CURED NEATE......  VND135000(上方)
都吃完了等了十分鐘才出現第二道菜,我的簡稱炸魷魚,這魷魚................也太小了吧以為右上角弄個漂亮的sause就能讓我原諒嗎........這魷魚太乾,又太小,吃真魷味感覺還比他大,不過得推薦一下左下方的配料,雖然吃不出來,但是有興趣的人可以詢問是啥東西,相當好吃呢
菜名:Deep fried fresh squid VND85000
下圖是同事的,也一樣就是一個小字來形容.............但是料好像很多,有滿滿的蛤俐,下方是洋蔥及不知道啥的鋪底的湯,看來不錯
後記: 其實得說這家餐廳不適合正餐食後來吃,特別是有老人一直催促著你要回家的時候。
但是要喝酒配話或者看運動賽事配些下酒菜應該是相當不錯,對面就是HYATT,夜晚的胡志明景色也能稍微看看,只是正餐應該是吃不飽才對,希望下次可以在晚間與三五好友來到這邊喝點WHISKY應該是相當不錯的感覺喔

店名: PACHARA
地址: 97, Hai Bà Trưng, P.Bến Nghé, Q.1
TEL: 08 3825 6024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