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蔘有夢, 希望相隨




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越南_富美興 2011/04/24

好不容易透過了關係,來到有越南的信義區之稱的富美興郡(PHU MY HUNG,來越南這麼久是第一次到胡志明的這個區域,而且此區聚集了相當多的外國人,不論是來工作或者是旅遊的人,如果想要在胡志明有好一點的居住品質的話一般不是選第一郡就會是富美興了,此區亦是咱們台灣人所開發的,早期國民黨有派人來此地進行土地開發,果然也不負眾望,弄得跟台灣很像,不多說看下面的圖就知道,感覺好像到了台中港路或者高雄一般的感覺,中間來個四線道,兩旁有停車位以及機車車道,路也很大條,跟一般越南的壅擠道路相差很多
就我所知,富美興應該有分舊區跟新區,舊區有些集合式建築好像叫作SKY GARDEN,裡頭好像住了為數不少的韓國人並且有游泳池呢,真是非常棒
另外一區好像是新開發的
路上驚鴻一撇又讓我見到AUDI R8
朋友們帶我到富美興新開發的新月灣Hồ Bán Nguyệt (The Crescent),王子復仇五年不晚,咱們台灣開發者開發出這塊新地標景點,沿著湖畔建了些高級住宅區,吸引著越南許多婚紗業者以及模特兒來此取景,晚間更是美麗呢。有點類似羅東運動公園的感覺。
第一張圖對面有個橋,我只好叫他新月橋,因為沒人告訴我橋名是啥,晚上打了燈應該相當美,過了橋就是公園
馬上被我找到一個比較好一點點的新娘子了,另外粉色的請看臉部以下就可以了
湖旁有個餐廳叫做chamcham,個人覺得也不貴,改天可以來嘗試看看buffet
新月灣大致位置如下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