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蔘有夢, 希望相隨




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中國_穆斯林拉麵館 2012/03/03

一開始沒發現,不然就是我知識淺薄,穆斯林的國度有在吃刀削麵跟餡餅的嗎,以我的知識來說應該是沒有的,沒關係,算了,吃了就吃了。這家是去集美學村時候看到路旁有一家這個穆斯林拉麵店的,想說是穆斯林就來吃點特別的好了,印象中應該是一些烤餅之類的東西,又寫著拉麵姑且進去試試看了
店面是以綠色作基調,算很顯眼了,地點大約是在龍舟池對面一直往運動場的方向直直走去,在左手邊,應該不難找到。

進去瞧了發現,菜單上大多是一些飯麵之類的,中東國家吃飯吃麵嗎?!?! 我真的不知道,而且牆上放的照片好像是新疆,西藏這類的...........所以乾脆就當他新疆餐廳吧。圖中的這位小弟很活潑,雖然他講的話我聽不清楚,而且不專心的聽我點菜,但是感覺他活在歡樂之中,真好
先點菜了,同事應該是點雞蛋拌麵之類的,我點的是牛肉刀削麵吧,另外再加點一些餡餅類的,小弟的事情我就不說了,跟他說雞蛋拌麵一份,牛肉刀削麵一份等等其他的,最後又跟他總結一次菜名,結果他後來又來問是要牛肉刀削麵二份嗎..........傻眼 他真的不認真聽這......
先上菜了,雞蛋刀削麵,看來料也挺豐富的,還有些肉塊,大約RMB 8左右
接著是我的牛肉刀削麵,感覺好像是番茄牛肉刀削麵,好濃的色,但是不會辣就是了,算清淡口味,也約RMB 8,不過中國的食物口味都偏鹹,這個刀削麵也不例外,真夠鹹
接著是餡餅,餡餅製做是在門口有個小煎鍋做的,很特別,女主人當場現做現賣
上菜了 一個是青蔥牛肉餡餅,一個是牛肉餡餅,青蔥牛肉餡餅料還真少就是了,而且餡餅一個也不大就是了,好像也要RMB 4吧
牛肉餡餅就不介紹了,因為實在差不多
這家喔,我想應該不會再去了,因為好鹹而且沒啥特別的就是了,除非各位想看小弟歡樂的氣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