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蔘有夢, 希望相隨




2020年4月29日 星期三

臨走時

孩子妳們要記得

如果我要走的時後
能讓我這要走的人好好的做完想做的事情

好好的讓我向想要道別的人說聲再見
能將各種誤會解決, 不要讓生者有遺憾

如果我辦不到的, 也請妳們幫助我去傳達給他們我最終的祝福

好嗎?!

最後讓活的人好好送走還活的我

這樣是比較好的吧

我知道有一天會離開
希望能準備好一切
心情不要那麼的沈重
希望我只是幸福的笑著離開
就算是一點也不會痛苦的

如果妳們問我下一次要停留多久
我想我會回答

一輩子吧

孩子們
如果我說下輩子要記得再來我身邊喔

我想妳們應該會回答我

走好, 爸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