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蔘有夢, 希望相隨




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越南_PASHA 2011/04/10

今天撥了個空,特歡送阿斌哥即將離開越南,雖然我也快了.....找了一間土耳其餐廳來品嘗一下,畢竟台灣不多見
原來找來找去就在我常吃的墨西哥餐廳隔壁而已,該墨西哥餐廳我也是極力推薦相當好吃,可能我很久沒來這區了,所以沒發現這家,聽說一共有三層樓,不過應該晚上比較熱鬧。
吧台,感覺挺複雜的,桌上那個橘紅色的據說可以做出土耳其咖啡,只有VND100,000而已 檳城有賣
今天做在神婆下吃飯呢,所以是在神桌吃飯

座位旁兩盞特殊的天花板燈,整體看來相當華麗的感覺
整體的造型感
大家都點了土耳其咖啡
冷的,對於不愛喝咖啡的我,一點都喝不出咖啡味道
熱的,一整個非常美麗的畫面,因為沒開閃光的糊了,改貼有閃光的了,橋那杯子有多小巧美麗阿,裡頭聞起來還有黑糖味道呢,真不知怎做的
起初抓龍完走過來,真難找,阿斌哥一行人已經先點好菜了,來了剛好就吃了,先上了沙拉,據說這叫做酪梨的沙拉(AVOCADO HALOUMI CHEESE SALAD),右邊番茄盤邊的就是那個酪梨,裡頭還有小小塊的起司,還有一些生菜等等,酪梨有點苦,起司有點鹹,所以就是苦鹹還有生菜番茄的味道.....照糊了........XD
接著上了拼盤PASHA MEZE TABAGI,小黃瓜上應該是奶油,沒吃到,順時針算來第一個類似硬麵包,上面有醬料,沒有甚麼特別感覺但是搭配起來也不錯,再來是類似春捲類的,裡頭感覺好像是韭菜還是蔥的也不錯的青蔥感覺,但是不及宜蘭的蔥煎包,再來那個沒吃到,再來有點類似炸肉的。中間那份沒吃到
來個偽春捲詳細照,不大條,要是跟宜蘭蔥煎包一樣那就太美妙了
再來個硬麵包特寫
再來個炸肉捲特寫,感覺炸得挺香的,但是也不會油膩,可能是豬肉的感覺
上了義大利麵,目前是買一送一聽說到四月底的樣子,有興趣可以來試試看,一盤估計是我一個人吃可以,這盤是奶油口味的,可能因為我慢一點吃到所以感覺乾了一些,但是也不錯
另一盤是有點肉醬海鮮的感覺,裡頭有些蝦肉,但是不足的是老闆沒有把蝦殼剝掉,吃到一些蝦殼,扣除這外也算不錯的口味。
最神奇的一道菜出現了,長條型的餐盤一整個就占據桌面了,內容物有肉串、生菜沙拉、炒肉夾薄餅、烤牛肉串、烤雞肉串、手抓飯,對於偏好肉食的我,相當討喜,牛肉算是九分熟,雞肉也不錯,都很香,但是要趁熱吃,薄餅夾肉非常的美味,生菜沙拉沒啥動到。其實這個我也能一個人吃..................
本次一行人吃了15X萬,一個人約40萬含稅,下次有興趣的人可以晚上來,配上中東的搖滾音樂別有一番滋味。

地址:25 DONG DU ST., BEN NGHE WARD, Q1, HCMC, VN
電話:08-62913677
官網:http://www.pasha.com.vn/

地圖建議看官網比較清楚 因為好像換過地址了GOOGLE MAP上還是舊的標記
地址的官網 http://pasha.com.vn/index.php?option=com_contact&view=contact&id=1&Itemid=50&lang=en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