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蔘有夢, 希望相隨




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中國_KFC 2012/02/26

開頭只有一個說明: 我被詐騙了~~~~~
早有耳聞中國的肯德基有賣油條豆漿,這可是周遊列國的我沒見識過的,所以此次趁著周日出門去玩順道先去肯德基嘗試看看這所謂豆漿油條是啥子味兒
首先看到價格差點沒傻眼
油條大概是RMB 4元左右,豆漿+燒餅套餐好像是RMB 12,是的,你沒聽錯,好貴阿。
不過也就吃一次看看總是要嘗試,硬著頭皮買下去了。
上菜了
更傻眼的開始了,油條~~~~~~~~~~~~~我粗估大概約十五公分長而已,嘖嘖,我在台灣買的油條對折都有二十公分長了,這肯德基油條真是讓我傻眼,而且在我下公車處看到一攤賣現炸油條一條才RMB1元...............又長又亮的XD
沒關係,可能物價貴吧,就吃這昂貴的油條了,但是我又傻眼了..........這根本就是小條的法國麵包而已,根本不是油條................

沒關係我不死心的期待豆漿,但又是個讓我傻眼的開始.........,這不是豆漿,這不是豆漿 /翻滾ing/
這根本就是豆奶~~~不是豆漿,肯德基又騙我了
沒關係,我很堅強的,燒餅這種大眾化的東西總不可能又再騙我吧,但是............我又被騙了,這根本不是燒餅夾培根,這根本就是可頌夾培根...................
基本上我相信只要在中國的一天就有可能會一直被詐騙,沒關係我準備好了
但是不會再被肯德基早餐騙一次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